春江酒暖令尊知

🍻随便记录些什么
🏫In Taiwan
💁Thanks
🍉🍑🍒🍓🍙🍛🍝🍜🍟🍡
🍣🍤🍧🍩🍪🍫🍭🍮🍰🍺

#小推# 《春秋承归》BY是不存在的

#小推# 《春秋承归》BY是不存在的
🍻高冷美人医师攻X正直暖男将军受
🍻首发晋江非v
太太太太难过了!!我又一次站错了攻受qwqqq我以为我的美人医师是受 没想到这么乖巧可爱又粘人的攻!噢我捂心口了 两个人谈恋爱真的是你撩我撩了太甜了
🍻剧透:攻的小徒弟跑出去玩没想到正巧下雨 受偶遇淋雨的小徒弟便给了一把伞 攻找到徒弟时只看见受离去的背影
后来因为毒神宗的案件再次遇上 攻是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 独自生活了许久才敢接近他人 因为受无意赠伞的举动对受有了好感 在相处的过程中更是沉迷其中 受也是呆呆的 攻问喜欢他哪里 受就说 哪里都喜欢qwwqq太可爱了 我一开始真的以为是傻愣攻 没想到是呆愣受哈哈哈
具体文中的案件我就不想洗描写了的 并没有很复杂 也不算很长 虽然攻的身世令人难过但依然努力生活 最后是在王爷的帮助下把受调到了安逸职位两人幸福生活
其实这篇文很有看点的是 两个门派的想法 攻所在的药王谷就是随心救人遇到作恶多端的还会杀掉 而隔壁杏花坞却是只要逢病人就施以救助 甚至以身试药 结果救活了作恶的山贼自己死亡
这是一个很矛盾的相对面 你并不知道自己救下来以后那些人会不会继续作恶 但是还是去救了 所以到底什么人该救呢
幸运的是文中救下来的山贼们从此洗心革面做个好人
HE
🍻咳咳 半拉灯

评论

热度(2)